线上交流答疑解惑 加油助力考研学子

2020年04月27日 16:52   文:唐香玲、黄玉芬   点击:[]

2020425日和26日晚上1930,衡阳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组织生物技术、医学检验等专业毕业班级举行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生物技术专业研究生李路遥、赵瑾、朱宇,医学检验专业研究生李希盛、曹婷黄雯茜等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线上指导2016级辅导员周玉林出席,唐香玲、黄玉芬主持会议。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人员的情况以及今年同学们考研上线的情况。接着,学长学姐们如何联系自己意向中的老师、怎样写自我介绍、复试包括哪些环节、如何在导师面前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复试中的复习怎么进行、面试中如何展现自己的良好形象、遇到不会的问题应如何回答、什么是调剂、调剂的流程、如何选择适当的调剂院校、怎么判断院校老师是否真实需要招生、怎样填调剂志愿等不同的侧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在线上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周玉林对受邀嘉宾的精心准备和详细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他提示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积极准备复试,并祝愿同学们取得成功。

    此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厘清了复试盲区、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上一条:携笔从戎燃热血 矢志军营报祖国 下一条:积累知识、分享经验,打好复试之战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