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青春 梦想飞扬 ——记南华大学羽毛球校园杯

2019年05月23日 10:29   院团委宣传部:文/罗文洁 何嬴 摄/罗凤 赵俊鑫   点击:[]

5月19日,南华大学羽毛球校园杯大赛于衡阳市实验中学羽毛球馆圆满落幕。该赛由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南华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238名学生参加。

比赛时间持续两天时间。比赛中,衡阳医学院的选手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几乎以绝对优势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天进行了淘汰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衡阳医学院分别与药学院、土木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衡阳医学院的选手们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每一次起跳、挥拍、击球、扣杀都让观众为其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在与核科学技术学院的比赛中惜败,止步于八强,荣获第五名。赛后,衡阳医学院的选手也热情与其他学院选手握手致好,交流心得。“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很高兴在毕业之前还能有机会和学弟学妹们一起奋斗。”2014级刘锦慧说道。

此次羽毛球校园杯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衡医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记衡阳医学院2016级邵阳见习队学生会议 下一条:仁慈友善,医路同行——记衡阳医学院“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