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医”往直前一一记衡阳医学院2016级南华医院见习队3V3篮球赛决赛

2019年04月19日 21:35   衡阳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 文/摄 屈玲   点击:[]

4月17晚,衡阳医学院2016级南华医院见习队3V3篮球赛决赛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灯光球场顺利举办。经过了初赛的选拔,临床7班和临床12班两个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南华医院科教科老师李颖出席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入场哨声响起,激情四射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热情高涨;球员们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你攻我守,可谓旗鼓相当,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二节中,临床7班的队伍率先发动攻势,一次次的抢断、跑动、防守,利用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以24:20暂时领先,随后,临床7班队稳扎稳打,不给对方可乘之机,一直以微弱的优势保持着领先,临床12班队也不甘示弱,努力寻找着对方的空档伺机反超;

紧接着比赛进入第四节,临床7班队渐入佳境,差距逐渐拉开;面对落后的比分,12班的球员们并没有急躁,趁着对方球员松懈之时,在最后四分钟内抓住机会打出一波连续攻击,追平了比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逐渐白热化,加时赛中,双方球员纷纷开启运动模式,拼尽全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双方比分也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终,随着12班苏嵘楷一个完美的三分绝杀,比分定格在56:59,临床12班队摘下桂冠。赛后,李颖对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热爱和不服输是支撑我们取胜的关键,因为对篮球的热爱,才能够克服身体的伤痛坚持完成比赛,而不服输的精神是我们球队迎难而上的动力”实力战将临床12班史亚兵坦言。

上一条:从李清照到严歌苓――医路有你读书会第18期活动 下一条:【精彩一线】激扬青春,一展风采 —— 衡阳医学院2018级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