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线】激扬青春,一展风采 —— 衡阳医学院2018级英语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17日 16:25   衡阳医学院2018级通讯员:文/谢依晴 雷木子 摄影:熊曼婷/廖亚欣   点击:[]

4月14日下午,衡阳医学院2018级英语演讲比赛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1举行,担任评委的有:语言文学学院教师邹李炜、陈欣以及往届优胜者蔡皓冰、刘楚浩和聂欢泉,衡阳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君仪、段元润担任嘉宾,200余名学生观摩了比赛。

初赛为命题演讲,演讲的题目是“My big story in 2049”。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有的选手大胆畅想自己30年后的工作和生活;有的选手与大家分享2049年的故事;有的选手将自己发展与国家进步相结合 …… 20位选手精彩演讲让观众叹为观止,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观众和评委的投票,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为即兴演讲,选手根据随机给出的heroism、constant dropping等主题,准备4分钟便开始演讲,评委则从内容、口语、台风、时间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选手们镇定从容的姿态、流利准确的口语、极强的语言应用能力,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姚传杰坚信“By continuous effort, we can achieve everything.”,龙攀遥认为“Hero are just normal person who do their best to give out love, courage and compassion to the world.”最后,姚传杰获得一等奖,龙攀遥、唐雪涵获得二等奖,梁育瑄 印旨意 谢健颖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评委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勇气与能力,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在英语演讲中,表达要做到流利,但不能过快,留给自己思考的时间,尽可能减少错误。此外,在舞台上要学会cover nervousness,避免刻意做过多小动作,在舞台上要放松和自然,永远记住keep smiling。”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增强了衡医学子对英语的兴趣。现场观众表达了对选手的赞叹之余,也表示今后将加强英语学习,争取在明年比赛中一展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迎“篮”而上,“医”往直前一一记衡阳医学院2016级南华医院见习队3V3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用声音演绎人生 ——衡阳医学院易班工作站配音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