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声音演绎人生 ——衡阳医学院易班工作站配音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02日 18:00   衡阳医学院2018级通讯员 文:谢依晴 廖亚欣 刘彦君 摄影:石硕   点击:[]

3月31日下午,由衡阳医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办、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协办的配音秀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2016级辅导员周玉林、2017级辅导员陈芷、2018级辅导员周君仪和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陈萱担任评委。

首先,由何战胜上台致辞,高度肯定了此次配音比赛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成为21世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

接着,选手依次上台表演。经典动画片《疯狂动物城》、《蜡笔小新》、《爱宠大机秘》中兔警官、小新和雪球的可爱幽默;《雪宝的爱》、《灵魂摆渡•黄泉》里人物为爱的付出;《媚娘与高阳决裂》、《九州海上牧云记》里错综复杂的感情,;《望角卡门》的粤语风情、《那年那兔那些事》的革命激情等,被配音演员们用充沛情感和声音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最终, 《望角卡门》、《雪宝的爱》、《九州海上牧云记》获三等奖, 《爱宠大机秘》、《媚娘与高阳决裂》获二等奖,以庆祝新中国华诞70周年为立意的《那年那兔那些事》荣获一等奖。

最后,周玉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配音作品的完成度较高,感情把握到位,有爆发力;观众投入积极,现场反响热烈。同时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如配音比赛的作品,在成员配置上要注意分工合作,选材上要符合大学生的时代精神,在舞台表现上要注意面向观众,展现配音者的面部表情,更好地向观众表达情绪。

“我们选取了喜欢的英语片段。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我们专门练习了发音,使之更加标准,整个活动使我英语口语能力有所提高,激发了我继续练习的动力。”参赛人员如是说。本次活动共有100余份作品参赛,既锻炼了医学生的综合素质,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精彩一线】激扬青春,一展风采 —— 衡阳医学院2018级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激情飞扬 运动青春——记衡阳医学院2017级大学生排球赛决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