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运动青春——记衡阳医学院2017级大学生排球赛决赛

2019年03月28日 08:49   衡阳医学院2017级通讯员:文/图 匡紫微   点击:[]

3月25日,衡阳医学院2017级大学生排球赛决赛在弘辰篮球场成功举办,决赛班级为临床15班、临床16班、影像01班、儿科01班。

赛场上,球员们全神贯注,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时而跃身而起,时而飞步向前,网上竞争十分激烈。赛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呐喊助威,为本班球员鼓劲加油。暂停时间,院啦啦队带来的啦啦操,充满动感,青春飞扬,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掀起高潮。最终,影像01班、儿01科班、临床15班、临床16班分获冠、亚、季、殿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衡阳医学院2017级排球赛圆满拉下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较好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学生间友谊。

上一条:用声音演绎人生 ——衡阳医学院易班工作站配音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在《小王子》中的感触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16期阅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