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召开大班会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9年01月04日 16:44   衡阳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文/摄 杨锦莹   点击:[]

12月24日晚七点半,衡阳医学院2016级分别于五教105、205和206室召开大班会,同步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及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各位同学便开始热烈地讨论这次会议的有关内容,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向往。会议伊始,由每间教室的负责人播放视频,所有同学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纪念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国家领导人对获奖人员或家属进行颁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说起,强调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习近平从理论创新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重点谈到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坚持党的领导等九个宝贵经验。最后,习近平指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结束,同学们非常激动,表示还想多了解改革开放的有关情况,纷纷用手机查找相关资料。临床17班杨祎还分享了她的感想,她说到:“这次会议让我了解到中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改革开放,40年的改革开放的推进都离不开国家领导人和中国共产党的努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见习之前能有这么一个机会学习观看改开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见证这么多伟大人物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这个晚上过得很有意义,会终身难忘。

上一条:探寻人体奥秘 启蒙医学之路 下一条: 巡逻夜色下,平安恰自来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学生干部平安夜巡逻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