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就处处长彭建军一行到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10:28   衡阳医学院:彭巧滢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校招就处处长彭建军、副处长李先国、主任李超一行,亲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院领导陈熙、陈端阳、何战胜对招就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双方研讨座谈会,各年级就业老师与会参加。

会上,何战胜首先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 2018年,我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考研,加强浙江、深圳、长沙就业市场拓展,认真办好春冬季双选会。今年三月份,共有297家用人单位参加冬季双选会,提供了10066个工作岗位。另举办专场招聘会20场,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强,双方反响十分热烈,两场双选会均取得圆满成功。2018届毕业生8月31日初次就业率达到93.3%,考研录取率44%再创新高。陈熙、陈端阳就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更新就业观念、加大就业扶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阐述。

最后,彭建军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衡阳医学院做大做强“医品牌”,做实就业工作、落实就业数据、分类指导就业方向。李先国强调,就业工作要早准备、早着手,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的责任意识。

此次,招就处领导莅临指导就业工作,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为学院不断巩固和扩大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恋爱没那么简单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南华分会第1期《开讲啦》 下一条:燃青春火焰 ,传志愿温情——记南华大学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