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火焰 ,传志愿温情——记南华大学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2日 10:04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杨子凝 于艳 摄/宁波   点击:[]

12月8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在南华广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承办,南华大学各大特色志愿者分队、学院志愿者分队积极配合参与。

活动伊始,独属于青年志愿工作者的旗帜破风而扬,南华大学各特色分队以及各学院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仪式。身穿红色工作服的青年志愿者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当好一名志愿者的坚定目标。来自衡阳医学院的举旗手李汶达在仪式后表达了他的自豪之情:“以志愿者的身份在这里宣誓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成为志愿者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渠道帮助他人,也充实自己。”

宣誓仪式后,多样化的特色活动把氛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南华广场上各式各样的大型人偶穿梭其间,互动游戏更是乐趣纷呈。在衡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帐篷前,小游戏“穿越呼啦圈”迅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参与该游戏需要在不动手的情况下穿过呼啦圈。因此,参与者不仅需要自己扭动身躯,还得配合下一位同学进行传递,大家摇摇摆摆扭做一团,姿态百出,欢声一片。此外,其他的小游戏“你投我掷”、“爱上吃饼干”等同样趣味良多。另一边,志愿者文华展览和未来信展等文化活动同样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活动结束时,现场的青年志愿工作者们在采访中,笑着说道:“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一起策划参与活动,团结起来为同一个目标协作努力的快乐是无法言喻的,热爱这份事业,就不会受外界环境所影响。”

此次广场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点燃了青春奉献的火炬,展现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其中得到传递。

 

上一条:校招就处处长彭建军一行到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勤学乐思 教学相长 ——记小团体成长辅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