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并力,欢聚“医”堂——记衡阳医学院2016级第三届团学会团学联谊心理沙龙

2018年11月28日 17:40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郑家裕 摄/邓利军   点击:[]

11月24日晚,衡阳医学院2016级第三届团学会团学联谊心理沙龙活动在北校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文娱部、心理部主办,宣传部、勤俭部、组织部、宿管部和通讯社协办。活动围绕“初心不忘,医路有你”的主题,旨在增强第三届团学会的凝聚力。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刘振中,衡阳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2016级第三届团学会等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周玉林简述本次活动目的,寄予第三届团学会成员懂得责任、学会担当的期望,并表达了对本次心理沙龙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随后,开场的歌舞串烧将现场氛围瞬间点燃。其中,话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引起了众人强烈反响,话剧讲述了一群医务工作者,他们为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故事。

在游戏环节中,最激动人心的是集体游戏——找朋友。讲述完游戏规则之后,游戏开始,几轮游戏过后,徐婵娟也加入到游戏中来,与团学会成员打成一片。现场气氛紧张又刺激,游戏进行到最后以部门留下成员数多者获胜。勤俭部最终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主席团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宿管部夺得。最后,徐婵娟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团学联谊心理沙龙活动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部门之间团结协作能力,更调动了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自己同时也感受到第三届团学会的激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更加努力,同大家一起共建更好的团学会。”学生周娟说道。

上一条:医文之辩,辩出气概 ——记衡阳医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公益实践 ,从美化校园开始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