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记衡阳医学院第一届团学会主席团公开竞聘暨团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8年11月21日 17:07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彭广玉 陈萱 摄/陈伊倩   点击:[]

11月18日晚,衡阳医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团学会主席团公开竞选。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中,院团委书记、2017级、2018级、研究生办辅导员老师,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和2017级学生会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雨琛主持。

此次竞选大会共有16名候选人。会议伊始,候选人逐一上台,通过PPT展示和演讲来展示自我,亲切地称呼团学会为“大家庭”,畅谈自身在团学会的成长与进步。“你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合适的”“选择热爱的,热爱选择的。”“利用作息表作为屏保,你将能更好的管理你的时间”“团学会存在部分部门干事工作不积极,部门氛围冷漠等诸多问题”他们有的诙谐风趣,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慷慨激昂,让人热血沸腾;有的温情动人,让人为之动情。其中无不透露着强烈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大家热烈掌声。

演讲完毕,刘振中副书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候选人的精彩表现,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在成长中锤炼自我,为衡医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衡阳医学院团学会建设在历届学生干部努力下,日臻完善。此次竞选,宣扬了衡阳医学院团学会“服务同学,奉献学院”的优良传统,为今后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鼓舞了众多肩负团学工作的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团学建设中。

上一条:公益实践 ,从美化校园开始 下一条:情在灯火阑珊处——“情在灯火阑珊处”花灯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