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记心间,点亮“指示灯”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暑期留校学生会议

2018年07月13日 16:06   医学院:文/陈倩倩   点击:[]

7月10日晚上8:00,医学院在1教212教室举行了南华大学医学院暑期留校学生会议,共有2016级、2017级留校学生共计150余人参与,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周玉林主持。

会上,周玉林先介绍了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留校学生出行、在校住宿都要切实将安全落实到位,尤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与老师联系,紧急情况下拨打110报警。同时,周玉林还说明了留校学生应遵守的规定: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回寝与负责人报平安、不允许私自下河游泳、定期与家长保持联系等,对需要在校考驾照、做实验、兼职的学生提出了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的要求。

随后,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分别从安全意识、安全处理、安全知识三方面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进一步说明:“学生们安全意识要在线,发生突发状况能够知道如何处理,做好自我保护。注重宿舍安全,不能留宿外人,提高警惕心。”最后,辅导员对学生们关注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围绕留校学生的安全展开,让学生对安全教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对安全意识的重视,为留校学生在接下来的留校生活点亮了一盏“安全指示灯”。

上一条:团结“医”心求创新,求真务实重团建 —— 记衡阳医学院2016级第三届团学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第四次团学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