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传承,初识考研 ——医学院20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6月18日 12:09   医学院2017级通讯员:唐薇   点击:[]

6月9日,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于一教212教室和112教室举办了两场20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2013级10位优秀毕业生:临床专业任粤湘(苏州大学)、梁巨波(上海交通大学)、石淑娟(青岛大学)、殷峥嵘(华中科技大学)、五官专业奉佳连(南方医科大学)、卓医朱艳(汕头大学)、麻醉专业阳星星(中南大学)、口腔专业孙煜梅(中南大学)、儿科专业秦荣(上海交通大学)、影像专业林方增(中山大学)。  

上午9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2013级10位优秀毕业生,2017级学生以热烈的掌声对学姐学长到来表示欢迎。学姐学长分别介绍了各自考研所选学校及专业,通过对考研过程的详细叙述,介绍了考研的主要流程,及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同时,他们从复习攻略、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心态保持等方面给予实用性的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充分准备,一往直前。此外,他们还针对当今考研形势,指导如何制定考研目标,并反复强调坚持目标的重要性。交流过程中,学姐学长幽默的发言很好放松了2017级学生心情,缓解了他们对考研的担忧。

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倾听了问题后,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目之见也借于照,心之智也借于理。”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让2017级学生学习了学长学姐的考研经验,使其在今后学习中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 民族一家亲,南华学子共享端午节 下一条:我有个故事,想要跟你说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五期阅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