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故事,想要跟你说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五期阅读分享会

2018年06月18日 12:07   “医路有你”读书会会员:肖玉花   点击:[]

6月10日下午3:00,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于校内“南华里”咖啡厅,举行了以“我有个故事,想说给你听”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会,由沈俊杰同学做主持。指导老师徐婵娟与读书会全体会员参与。

此次阅读分享不谈作家,不谈书籍,而以每位同学自愿分享的方式,谈旅游时的旅途风景趣事,讲怪异事件,聊生活中的哲理,讨论大人物的爱情故事,话家乡习俗,也分享童话和神话故事,揭秘侦探推理小说等等。在分享过程中,大家时而陶醉,时而惊叹,时而疑惑,时而大悟,时而赞叹,时而惋惜,时而沉默,时而深思诸如此类情感。今天的分享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模式,揭示了读书可以分很多种,每个人的感受与收获不尽相同,但分享使得大家共读共思,也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徐婵娟和大家一起商量规划读书会下一学期的发展,布置新一期的暑期作业——共读《诗经》、《白鹿原》、《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或《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用典》并完成读后感。本学期最后一期阅读分享会在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 经验传承,初识考研 ——医学院20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评优秀互助组,斗志昂扬争活力团支部 ——记2018年上半学期医学院2016级团学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