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评优秀互助组,斗志昂扬争活力团支部 ——记2018年上半学期医学院2016级团学总结大会

2018年06月14日 20:11   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文/屈淼 摄/肖紫琳   点击:[]

6月13日中午,为了加强各团支部的班风建设,提升年级团学会的工作效能,提高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于第五教学楼105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学期医学院2016级团学总结暨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中、2016级学工办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2016级全体团学干部、各班负责人、年级获评优秀互助小组成员等百余人。会议由徐婵娟主持。

会议伊始,刘振中针对团学会干部和班级干部工作职能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习和熟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新时代主题融入团学会和班级活动中,加强工作的思想性。其次,他还提出工作要讲究方法方式,学生干部传达通知要更换角度,从而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配合,提高工作的艺术性。紧接着,年级团总支副书记谢欣耘、团学会主席徐谨分别就本学期年级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而后,周玉林强调干部的榜样效应,要求干部专注学习专注工作,并对本学期学习互助小组进行总结。本学期43组互助组中有18组表现优异获评优秀互助小组。徐婵娟公布获奖名单,王雅如、聂欢泉等四人获优秀互助奖,另有5组获学业进步奖,两人获最大进步奖,三人获“最佳帮扶人”称号。周玉林、刘永忠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分发《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作为奖品。

大会进入第二个阶段,活力团支部评选比赛在此继续展开。通过前期团学会组织部的评分和推选,六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参赛资格。评审团由学工办辅导员和年级主席团组成。首先,临床26班以繁茂绿叶为PPT背景,以“坚持拼搏”为班级口号,展现了26班积极向上的班级作风,为比赛注入了新鲜活力。接下来,后面五个班级也相继展示了团支部风采,其中临床25班以雄浑壮阔的音乐开场,让观众感受到其不可撼动的班级凝聚力。而临床5班以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勤奋刻苦的学习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终,临床5班以组织部评选和展示评比双高的分数夺得一等奖,临床26班、临床25班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二等奖,全科班、临床27班、临床4班获得三等奖。与此同时,团总支副书记戴雅岚向大家展示了医学院2015级临床7班和临床18班的活力团支部评选材料,并倡导大家要重视团支部的建设,创造真正的活力团支部,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思想阵地的引领作用。

大会的最后,徐婵娟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她要求各班围绕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多形式地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还着重强调了宿舍文明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并祝愿各班在四六级和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我有个故事,想要跟你说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五期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求知力行,不负使命――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大会和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