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阳光 薪火相传 ——医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医路阳光 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

2018年06月11日 07:39   医学院2013级通讯员:魏建绪   点击:[]

医学院2013级学生即将毕业,2018级新生即将进校,为更好地将毕业生宝贵的经验、优秀的品质延续、传承下去,医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组织63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以“医路阳光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座谈会。

高考第一天,6月7日下午15:00,在5-104教室,63名党员轮番发言,从思想政治、学业规划、团学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畅谈大学五年时光,在母校南华大学收获的点点滴滴,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将宝贵大学经验完整保留下来,倾囊相授给2018级医学院的新生们。

“医路多阳光,薪火永相传”,党支部书记周君仪说到:“学生工作要从学生中来,更要到学生中去。我相信你们的医路感悟,能以最真实的医学生活,最地道的南华风采,通过生动、鲜活的视频,将直接深入2018级新生的心底,将朋辈正能量发挥到极致”。

上一条: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 记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团结协作,快乐加油——记医学院宿管中心“四化建设”之快乐加油站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