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快乐加油——记医学院宿管中心“四化建设”之快乐加油站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9:41   医学院通讯社:文/范嘉雯 杨泽峰 摄/柯宜彣   点击:[]

为营造医学院学生宿舍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建设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由医学院宿管中心主办的“四化建设”活动顺利开展,该活动包括寝室风采大赛、变废为宝创意大赛和快乐加油站三轮活动。5月27日上午,第三轮快乐加油站活动在南华校园顺利举行。

作为寝室“四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快乐加油站活动精心设计了众多精彩的游戏,主要分为主线和副线两个部分,目标是获取线索寻找“宝藏”。在第一轮寝室风采大赛中获胜的18个寝室通过抽签被分成9组,每组选出4人参与副线游戏,其他成员参与主线游戏。他们“兵分两路”,“一路”在主线部分通过征服绕口令大通关、体力跳大绳、气球搬运工等关卡,赢得线索卡,而“另一路”则在副线部分挑战争分夺秒、踢毽子、我是“詹皇”等游戏,获取道具卡,增援主线人员。副线包含3个关卡,副线队员挑战成功获得相应的道具卡后需与主线队员汇合。主线队员则需根据地图找到6个关卡并完成,每成功通过一关,便可获得一张线索卡,根据线索率先寻到宝物的小组将会获得神秘大奖。其中,绕口令大通关尤为有趣,队员们为赶时间不时出现口误,方言浓重者更是“笑点”百出,如绕口令“石狮寺前有四十四个石狮子,寺前树上结了四十四个涩柿子⋯⋯”,有队员将“si”与“shi”混同,还将“石狮子”念成了“石柿子”,引得众人捧腹大笑。其间不仅需要考验每个队员的体力和智慧,同时也考验队员间的默契和合作。参赛的学生们奔波各处,争分夺秒,在大汗淋漓中体验竞赛的刺激和游戏的乐趣。最终,获胜组根据“在大体老师旁边”和“风很大”两个线索灵机一动,锁定目标在第五教学教楼顶,成功夺得“宝藏”。

    “很感谢这次活动,参与其中不仅锻炼了我的团队协作的能力,还使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可谓收获满满。”赛后,一位学生笑着说道。

上一条:医路阳光 薪火相传 ——医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医路阳光 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沙龙接力,乐在团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