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然绽芳华,五四再启航 ——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5级见习队五四晚会圆满召开

2018年05月21日 19:58   医学院2015级通讯员:屈可欣 何妮   点击:[]

青年的斗志总如五月骄阳,青春的气息总数五四最浓。2018年5月18日19点30分,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5级见习队以“璨然芳华,五四启航”为主题的五四晚会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教学综合楼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南华附二医院教学科研部主办,2015级见习队团学会承办。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附二医院副院长颜亚平、赵立新、肖美美、附二医院纪委书记刘安元、院长助理曾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原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和医学院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唐辉。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5级全体见习生及2014级实习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刘安元书记作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和《“奋斗的青春在福尔”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此后晚会进入隆重的颁奖仪式,先由赵立新为先进团支部——外科支部颁奖,肖美美为各支部优秀团干、刘安元为各支部优秀团员颁奖,接着,赵立新、肖美美、刘安元、曾健分别为征文比赛颁发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表彰结束后,伴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全体同学在医院团委副书记曾敏的带领下重温共青团入团誓词,将现场的昂扬气氛推至一个小高潮。

紧接着,晚会表演正式开始。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青春时代》点燃全场,2015级见习队党小组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升华了赤诚深情。晚会亮点频出,卓医班小品《医心医意》通过讲述边远山区医疗小分队的故事,展现出青年医生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态度、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口腔二班电影配音《那年今日》选取了有关五四起源的电影题材,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准的配音惊艳四座,传达出振奋人心的力量。此外也不乏轻松优美的舞蹈、婉转悠扬的器乐合奏和触动人心的合唱。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最后,晚会在口腔班合唱《仰望星空》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见习生活,还展现了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弘扬五四文化,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是每一名有责任心的青年的职责。

上一条:坚定梦想,突破自我 ——记医学院2015级影像班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