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2018年05月18日 20:09   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李海丽   点击:[]

5月16日,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2016级学工办召开支部大会。南华大学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支部委员周玉林老师、2013级辅导员段元润老师莅临指导。本次活动主持为徐婵娟,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支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院党委委员推荐人选以及支部本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工作等。

会上,由徐婵娟向大家介绍本次院党委委员推荐人选,老师同学们听完介绍,认真思考,结合这些同志平时表现和工作成绩,一致同意推荐陈熙、尹检龙、桂庆军、何战胜、李忠玉、唐志晗、刘振中、莫中成、佘雅9名同志为院党委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

随后,针对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对象工作,徐婵娟宣布了支委会讨论的党员发展对象推选条件,周玉林就党员发展对象推选条件做了相关说明。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的推选条件以及推选程序,希望各班及院、年级团学会能规范选拔流程,选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党校培训半年及以上;学习上能吃苦耐劳,取得一定成绩,工作上具有服务理念,有突出贡献;在组织和思想上入党,并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的同学作为党员发展对象。

最后,徐婵娟给大家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勉励全体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好本次主题活动。

上一条:璨然绽芳华,五四再启航 ——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5级见习队五四晚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追寻光荣足迹,争当有为青年 ——南华大学2015级附一见习队成功承办“青春新时代,医路绽芳华”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