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展“英”术,才辩无双秀风采——记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

2018年05月17日 18:25   医学院通讯社:文/陈萱 杨锦莹 摄/何嬴   点击:[]

 5月12日,由医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叶玲和袁艳玲。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会场座无虚席。

“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the 18th English Speech Contest of medical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在一番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7位2016级参赛选手和4位2017级参赛选手依次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选手们首先进行定题演讲,只见他们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将自己的满腹才思娓娓道来,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和感情充沛的语音语调更是让舞台鲜活起来,现场气氛进入高潮,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每位选手定题演讲完毕后立即进入即兴演讲环节,即使只有短短几分钟的准备,选手们依然镇定自若、口若悬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演讲,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经过各位评委的评定,2016级聂欢泉、刘楚浩和2017级张丁获得一等奖。“我会赋予感情让它变得更具有灵动与魅力,为我们的生活与学习增添一助力。”谈及对英语的想法,参赛选手张继方说道。

本次比赛为演讲形式,在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舞台的同时,进一步向医学生传达了英语这门课程的重要性。“英语是这一语言对于一名优秀医生来说必不可少,如果我们要往更高的平台发展,就不能忽视它的重要性,英语演讲比赛举办的初衷也是为了让医学生更加重视英语这门课程。”活动负责人朱元锋如是说。

上一条:推理中的人生百态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三期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书字“呈”真情,绘画“寄”仁心 ――记医学院“医者仁心”书画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