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洒球场,青春昂扬 ——记2018年南华大学医学院男子、女子排球队

2018年05月16日 20:05   医学院通讯社:文/聂宏运 周须扬 摄/范嘉雯   点击:[]

5月12日、13日下午,2018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系列活动之“校园杯”排球甲级联赛决赛于南校排球馆进行。医学院男排女排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均进入八强。

在12日下午女排半决赛中,医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展开激烈竞争。随着一声哨响, 两方的队员各施绝技、龙争虎斗,医学院以10:5的优势暂时领先计算机学院。后因天气原因,比赛被迫暂停并推迟。13日下午,两院在原地继续展开比。弹跳,挥臂,拦网,扣球,医学院队员一连串完美动作让我方抢占先机。计算机学院亦不甘示弱,接连扣球,几个回合结束反超医学院。两队你来我往,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与此同时男子排球联赛顺利举行,由医学院对阵船山学院。四局结束,双方势均力敌,比赛进入决胜局。观众呐喊声亦愈加热烈, 赛场气氛走向高潮。医学院男排球员面色通红,汗水淋漓,在丢分的情况下奋起反追,连续的上发球得分将比分拉近。最终,医学院女排男排分别以2比0与2比3结束决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们与船山学院的交流与沟通,也让我看到队友们奋勇拼搏、顽强不屈的精神风貌。我相信今后的日子里医学院排球队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医学院男排队长林倬如是说。

上一条:医学院朋辈工作室举办心理沙龙之学习交流 下一条:立德修身,诚信为本 ——医学院2017级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