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动人心,你我携手行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微笑动人心,你我携手行”照片初选活动

2018年05月09日 19:02   医学院通讯社:文/邱张玲 罗玉荣 摄/陈晓琳   点击:[]

在5月8日世界微笑日到来之际,人们纷纷通过微笑传递爱与温暖。近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微笑动人心,你我携手行”照片初选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灯光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现场观众以按手印的方式进行投票,每人三票,分四个批次投票,最终从37幅参赛作品中选出票数最高的8幅作品送至医学院心理专干教师徐婵娟处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再从中选出4幅推送至南华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真想在这几张照片上都按下手印!”参与投票的观众在展板前不断徘徊,一遍一遍的看着照片及其文字阐述,举棋不定。经过四轮的观众投票,展板上不少作品已满是殷红一片的手印。“星光是温暖的,微笑也是温暖的,暖上加暖。”——由2015级临床12班张沛和带来的作品《星光里的笑脸》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军训是所有大学生难忘的时光,2017级临床2班陈彦宇的一张与教官的合影勾起了许多人的军训回忆,她的作品《难忘军训》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借着世界微笑日的契机,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并使大家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人生。

上一条:树坚定信念,用生命践诺 ——记南华大学党校医学院分校第42期、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南华学子“权时急救”,急救技能护航生命 ——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急救技能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