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舞飞扬,绽放“五四”精彩

2018年05月09日 18:45   医学院通讯社:文/向科蓉 罗玉荣 摄/张沛和   点击:[]

 5月4日晚,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五四”文艺晚会在此热烈举行。医院内外科团支部、机关后勤等部门及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级怀化见习队参与演出,院长唐斌等7位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级怀化见习队携当代舞《霍元甲》、创意舞蹈《金陵十三钗》、相声《戏说名著》及大合唱《绒花》与全场观众见面。舞蹈《霍元甲》激情飞扬、动感十足予人青春活力,幕布拉开的一瞬间便引燃全场;《金陵十三钗》中,十三位医学生将女子的温柔与坚韧唯美流露,节目构思新颖,其融入的历史厚重感让人流连忘返;相声《戏说名著》中,赖铭与谢峰林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临床12班大合唱《绒花》向全场观众诉说着他们自己的芳华故事——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我们是青年医学生!

青春的诗歌提醒着青年医学生铭记誓言,五四的旗帜时刻召唤着他们砥砺前行。据了解,尽管怀化见习队同学们平日课程繁重,但是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出色完成了这四个节目的排练。 “虽然我们见习队的节目只取得了二、三等奖,但是很好激发了我们青年医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拼搏动力!”见习队文艺部部长梁玥汐微笑着说到。

上一条:南华学子“权时急救”,急救技能护航生命 ——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急救技能大赛 下一条:演说青春妙语,赛出亮丽“英”姿 ——记医学院2016级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