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用才艺拥抱梦想 ——记2015级附一见习队同学积极排练五四晚会节目

2018年04月23日 12:43   医学院2015级通讯社:李鎏祎   点击:[]

4月19日晚,如水夜色笼罩大地。不同于往常的寂静,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部12楼传出阵阵乐声,原来是2015级附一见习队的同学们在利用课余时间为即将到来的五四晚会排练节目。

在这个以才艺展示为核心的节目中,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纷纷展现出了不同于平日的风采。虽然班级不同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却默契十足,轮滑、太极拳、绘画、书法、声乐、朗诵……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让人目不暇接。

来自全科01班的胡呈靖是这个活动的策划者之一,“虽然大家现在的专业是医学,但是很多同学都多才多艺。之所以策划这样一个节目,一方面是想为有梦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这种融合多种才艺于一体的表演方式展现出见习队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非常感谢教育培训部和团委的老师给大家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使得我们的见习生活多姿多彩。”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淘汰时,她坦然:“既然节目存在筛选,就肯定存在淘汰。相较于最终结果,每天晚上大家一起为了节目而排练的过程更加值得珍惜。在这个过程中认识的新的朋友和收获的新的体悟让人受益匪浅。只要尽了力,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夜色渐深、排练结束。同学们结伴走在犹如墨染的星空下,阵阵欢声笑语打破了夜的沉寂。

上一条: 镌“脏腑”描“经脉”,南华“文医”展风采 ——记医学院举办第四届文医画杰比赛 下一条:你好,跳支舞可好?——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七期生活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