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二期阅读分享

2018年04月23日 12:14   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符晟   点击:[]

4月15日下午,“医路有你”读书会在南华大学校内“南华里”咖啡厅开展“平凡的世界不平凡”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指导老师徐婵娟主持,大部分会员参与。

首先,徐禅娟老师以自己阅读《平凡的世界》的感受为引,抛砖引玉地讲述平凡的世界里不平凡的人生。随后由颜少华同学主讲路遥先生的《平凡的世界》,他以各个人物为切入点,讲述了从文革到改革开放里那个时代下每个人不同的生活。从一个个平凡的人里透露出各种不平凡的品格。颜少华同学语言细腻,概括全面,让全体与会成员从分享中得到了一次思想的碰撞。接着自由讨论环节,大家就自己的阅读感受和读书会今后发展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读书会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会员间的分享与交流,解决了读书会存在的一些问题,更是通过明晰方向、强化纪律、制定机制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斗志。相信读书会在此次内部调整和改良中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上一条:医路相约,心手相连 ——记医学院朋辈工作室举办第四次人际交往心理沙龙 下一条:翻手为满心苍凉,覆手为一世繁华——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一期阅读分享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