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手为满心苍凉,覆手为一世繁华——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一期阅读分享

2018年04月12日 15:55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   点击:[]

4月1日下午,“医路有你”读书会在校内“南华里”咖啡厅开展以“翻手为苍凉,覆手为繁华”为主题阅读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为作家严歌苓专场,由王瑞同学做主持,指导老师徐婵娟与全体会员参加。

第一位做分享的同学是韩思奕,去年做过一场精彩的余华所写的《许三观卖血记》,今天的她思想更为成熟、叙说更为畅快、精神更为饱满地为大家介绍严歌苓的个人经历、创作生涯以及文学影视作品,并为文学作品应不应该拍摄成电影做出自己独特见解。第二位做分享的同学是张璇,一位喜欢几米漫画的读书爱好者,去年向大家分享过干净纯粹的几米世界,今天的她,为大家带来关于严歌苓与她的作品《陆犯焉识》时,一页一页翻开惊喜,一层一层推开悬念,向大家展现了她对严歌苓作品深刻的解读。第二轮环节是自由讨论时间,大家畅所欲言,交谈甚欢,场面十分热闹。

2018年第一期阅读分享会成功开展,读书会将陪伴大家度过新的年轮,从春夏到秋冬,和大家一起过有趣的读书生活。

 

上一条: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二期阅读分享 下一条:医路相约,心手相连 ——记医学院朋辈工作室举办人际交往心理沙龙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