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往直前,气势如虹 ——记南华大学2018年学生“四向拔河”比赛

2018年04月02日 09:10   医学院:文/罗玉荣 摄/陈倩倩   点击:[]

为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3月31号,南华大学2018年学生“四向拔河”比赛在北校原军事训练场火热进行。医学院团委书记唐辉亲临赛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四向拔河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积分制,获胜方得3分,获胜方两侧参赛队得1分,获胜方对面参赛队不得分。每两局累计积分前两名晋级。在初赛中,医学院选手以两连胜的实力碾压全场,晋到半决赛,迎战其他学院队伍。紧接着,医学院参赛队伍一鼓作气,在半决赛中再次以两连胜的气势挺进决赛,与另外三只队伍展开最后角逐。

“绳子压低,不要左右摇晃,往后拉往后拉!”一声哨令,比赛开始,医学院选手们咬紧牙关、身体紧绷、抓紧麻绳,一股劲往后拉。“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现场加油声震耳欲聋,靠前的选手奋力拽紧麻绳控制方向,靠后的选手努力压低身体稳住重心。比赛僵持不下,加油声此起彼伏,“加油!加油!”唐辉在一旁为选手加油打气,选手奋力往后拉,麻绳过线,最终医学院取得一等奖,到此比赛圆满结束。

赛后,问及获胜诀窍,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源园骄傲谈到:“我们医学院是最团结的,在场加油的人数也是最多的,选拔出的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给大家惊喜。实力与团结就是我们获胜的诀窍。”

 

上一条:唇枪舌战争锋斗,字字珠玑辩理来 ——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华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 展医学风采,秀卓越医术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