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眉着新色,巧手制天工——医学院2017级举办三七女神节手工艺制作比赛

2018年03月16日 18:02   医学院2017级通讯社   点击:[]

3月11日上午,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在北校灯光球场举办了"勿忘初心,医往无前"系列活动——三七女神节手工艺制作比赛暨班服评比大赛。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佘雅老师和陈祉老师担任评委。
       "三七女神节"活动共有手工艺品展示,绘画作品展示,班服展示三项。活动一开始便是让人心生期待手工艺比赛和绘画比赛。参赛选手们围坐在桌旁,专心致志地准备着自己的作品。在等待的过程中,主持人和场下的观众玩起了有奖竞答游戏,,现场工作人员对古今著名女性进行似是而非的描述,引起了场下观众极大的兴趣,纷纷举手抢答,现场顿时热闹非凡。纵使现场笑声喧天,参赛者的创作之心仍岿然不动,丝毫不受影响。时间终了,手工艺参赛者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作品,有象征春天的纸树,不同样式的中国结,制工轻巧书签,五颜六色的纸花等等,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活泼俏皮的配色让人爱不释手,充分展现出了女生们的心灵手巧。而绘画作品的展示,更令人大开眼界,风景画,人物画,一幅幅活灵活现,从画中的细微之处更见女生们的精巧心细。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万众瞩目的班服设计比赛。在班服解说环节中,各班代表就班服风格,色调,内涵,寓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展现出了各班的创意和班风底蕴。部分班级依照男女生不同喜好制定了不同款的班服,将男女生不同的青春之姿展现得淋漓尽致。班服的款式风格各异,从短袖卫衣,再到外套马甲,体现的是同学们对班服实用性的考虑。每一件班服,都凝聚着每个班级的力量,象征着这个班美好的期望。最后,在一轮艰难的投票下,才决出本次班服设计比赛的优胜者。
       在活动最后,佘雅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简深刻的点评,她对全体参赛选手的作品都表示肯定,并祝贺各位女生节日快乐。在这个专属于女生的节日里,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祝愿全体女生"胸无城府人如玉,腹有诗书气自华。"

上一条: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记医学院2016级2018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与青春共书 展女生芳华——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女生节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