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共书 展女生芳华——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女生节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15:58   医学院:文/孙娇琦 摄/肖紫琳   点击:[]

3月10日上午,医学院2016级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区灯光球场围绕女生节开展了户外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主席团主办,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各部门协办,旨在关注女生发展,展现医学院2016级女生的英姿风采。
      上午八点,第一批工作人员便提前到达活动场地搬运展板与活动材料,并搭建折叠帐篷,为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接下来本次活动正式开展,第二批工作人员也到达场地协助活动的开展。活动内容可分几个板块,其中套圈游戏考验大家扔圈的精准度,套中便能够拿走圈中的零食,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其中,还有一位套中零食的孩子进行了节目表演,引得众人哄堂大笑,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掷飞镖仍考验大家的眼力,选手在两米以外的红线掷飞镖,根据击中的情况可获得不同的奖品。经过几轮练习,大家热情仿佛被点燃,争先恐后地开始了投掷。游戏热火朝天地同时进行着,路过的老师、同学和孩童都积极地参与进来。除此之外,团学会还精心设计了“心愿墙”展板,众多同学用便利贴写上自己对家人、朋友、班级等的美好祝愿,然后贴在展板上。一个上午的时间,“心愿墙”就已经被密密麻麻的小条占领了。
       临近尾声,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和活动工作人员一同合影,本次女生节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划上了句号。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成员们更加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医学院2016级女生们的蓬勃朝气。


上一条: 柳眉着新色,巧手制天工——医学院2017级举办三七女神节手工艺制作比赛 下一条:共庆浪漫三月,尽显女生魅力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