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浪漫三月,尽显女生魅力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15:42   医学院::文/邱张玲 杨泽峰 摄/何嬴   点击:[]

3月10日,新春伊始,阳光正好,为庆祝“3•7”女生节,医学院女生部于灯光球场和北校活动中心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灯光球场展开的“幸运箱”、“茶物语”、“游戏天地”活动以及“Girls' day”女生节晚会两大板块。下午,灯光球场阳光明媚,热闹非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富有创意的“幸运箱”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书写祝福便条的机会,同时书写者还能获得精美的礼品。而别具一格的“茶物语”更是让参与者体验到了细品佳茗、畅叙幽怀的雅致。此外,最受欢迎的当属游戏环节。比拼运气的“运气对对碰”,较量技巧和绕口令的“两人转转乐”,考验机智与默契的“你比我猜”⋯⋯丰富的游戏让体验者大呼精彩。
       当晚,“Girls' day”女生节晚会在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医学院团委书记唐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团学会部门受邀参加。晚会伊始,由礼仪队带来的T台秀集美和艺术于一身,充分展示了女生的自信与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体育部的舞蹈《Panama》、文艺部话剧《真相》、宿管中心表演的《那些年跳过的seve》,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掌声雷动。晚会过半,三轮听歌识曲的游戏缓冲的同时更是以流行歌曲的引线引出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其后,文艺部的舞蹈《It's dance》和歌唱《We can't stop》以及青志队的三曲串烧或歌舞魅力,或演绎青春,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最后,拉拉队用酷炫舞蹈《It's a holiday》点燃了今天的晚会,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俊俏若三春之桃,清素似九秋之菊。”此次女生节活动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女生的自信与魅力,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真挚交流,同时也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尽显医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与青春共书 展女生芳华——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6级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及滞留学生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