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表彰行进间,评估动员进行时——医学院2015级2016-2017学年表彰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15日 10:32   医学院:文/李馨雅 唐晶晶 摄/刘艾华   点击:[]

12月10日,由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主办的2016-2017学年表彰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在1教111教室召开,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主持,辅导员陈祉、唐辉与2015级团学干部、班长团支书、党员等13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为大二学年表彰,首先,年级宿管部部长赵迪威宣布了大二学年获奖的班级、宿舍及个人,其中包括以求是园7栋410为代表的模范、优秀寝室,临床5班为代表的寝室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奖,李俊超为代表的“管理先进个人”奖等。
       接着,年级学习部部长谢峰林宣布了临床17班等九个班级学风建设的获奖情况。本次评定结合了班风建设和学习建设两方面综合考虑,包括了学风、班风、寝风、大二学年学期成绩、四六级成绩五个方面,临床17班以86.5分的评定成绩取得了一等奖,临床5班等三个班级荣获二等奖,临床3班等五个班级获的三等奖。
       随后,蒋芳香对同学们大二学年的表现做出了总结,肯定了获奖班级的成绩,鼓励其他班级向他们学习。接着,会议进入迎接本科评估的动员部分,蒋芳香从宿舍卫生、课堂表现、面对专家等方面提出事例演示,给团学干部、党员同志指出了行动方向和提出了行动标准。要求同学们做到:课堂需杜绝手机等网络工具出现;早晚自习准时到、大声朗读、认真学习,展现良好风貌;宿舍卫生要注意死角以及日常保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常栋代表全体同学表示有决心、有信心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按照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条:奇招百出,妙手连连——记医学院“医路阳光”系列活动之“文医画杰”表演赛 下一条:民国世界的临水照花人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期阅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