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思,掌舵学业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临床06班第四次主题班会

2017年11月27日 17:46   医学院2017级:文/梁艳 摄/梁艳   点击:[]

11月22日晚7:30,医学院2017级临床06班于一教414教室举办了一场学业交流会。2017级临床06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向宇燕老师、班助、四名优秀学长学姐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镇学长从自己选择科研说起,谈到自己如何克服心理因素,坚持不懈从事科研的经历;张康佳学姐从学习英语角度出发,形象地介绍了正确的学习方法;陈梦纯学姐则一起讨论了利用时间的妙法,如何积极参加各项团学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禹雷学姐讲述了如何深入理解学习动力的真正含义,正确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期间,同学针对自身心中疑惑积极提问,学姐学长结合专业一一进行了解答,帮助临床60班同学明确了各自的目标,懂得了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
       最后,班主任向宇燕从老师的角度阐述了:作为医学生怎样处理好学业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怎样做好当前事以及怎样明确人生目标,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来越好。


上一条:聆听美学,共谈人文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美学与医学伦理人文知识讲座 下一条:爱心支教入乡村,共庆世界儿童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