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入乡村,共庆世界儿童日

2017年11月21日 20:02   医学院通讯社:文/杨泽峰 梁清 摄/曹正平   点击:[]

11月20日,南华大学医学院“红色之旅”爱心支教社的大学生们来到湖南省衡阳县樟树乡中心小学与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庆祝世界儿童日。

当日是世界儿童日,为了弘扬该节日促进儿童保护、福利、教育等事业发展的宗旨,南华大学医学院支教社的大学生们与樟树乡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看电影、玩游戏。初冬的寒冷都消融在欢声笑语的暖意中,支教社的大学生们用爱心与真诚为小朋友们营造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儿童日。

“儿童是人类的未来和希望,儿童的安全、生存和发展是人类进步的先决条件。今天是世界儿童日,希望能通过爱心支教的方式引起更多的人关注这个节日,加入到为儿童谋求美好未来的行列中来。”支教社副社长唐秀溶说道。

上一条:博学笃思,掌舵学业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临床06班第四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勿忘初心,医辩无前 ——记医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