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靓青春,逐梦新时代 ――记医学院女生部拉拉队拉拉操训练

2017年11月14日 11:19   医学院:文/杨慧萍 图/余雪婷   点击:[]

11月12日,医学院女生部拉拉队在北校田径场为“舞动靓青春,逐梦新时代”拉拉操比赛进行前期训练。
       刺骨寒风中,拉拉队队员们没有因天气的恶劣而产生放弃训练的想法,而是用认真、专注和投入诠释着她们对这次比赛的重视和对舞蹈的热爱。她们不是天才,她们也是平凡人中的一员,实现动作的准确性和整体的一致性,对她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她们深知这其中要面对的困难不在少数,却不退缩。训练中,她们会因为动作的不标准而反复地练习,有时候,单是一个动作都要练上几十遍。机械式的重复带来的是乏味,同时也是她们纠正和完善动作的机会,她们在反复练习中一步一步完善动作要领。为了在比赛中呈现最好的状态,平时的午休时间、晚自习过后,训练场上总能见到她们的身影。
       期待拉拉队队员们在大赛中,以青春活力的舞蹈,舞出医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在细雨中呼喊 与余华同远行 ——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八期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广纳贤才,助力解剖 —记医学院团委科创部解剖学学习兴趣小组第三轮招新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