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探“病生”——记医学院病理生理学学习兴趣小组第三轮招新面试

2017年11月13日 16:24   医学院通讯社:文/张宇彪 罗玉荣 摄/范嘉雯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医学院病理生理学学习兴趣小组于第五教学楼会议报告厅举行第三轮招新面试。经过第一轮的笔试和第二轮的面试,共有6名2016级学生顺利进入第三轮。
       面试开始,由病理生理兴趣小组组长赵璇致开场辞并讲明本次面试的流程。面试共分演讲、答辩、英文问答三个环节。首先,参试者各有20分钟的演讲时间,演讲主题从呼吸衰竭、心脏衰竭及肾脏衰竭三个题目中抽签决定。演讲者以沉稳有序的神态,展现了医学生沉着不乱的风采。待演讲结束,答辩环节紧接进行,先由其他参试者对演讲者所讲的相关内容质询,随后再由面试官结合病理生理学、生理学、系统解剖学等专业知识向演讲者提问。最后为英文问答环节,此环节由病生小组2015级成员蔡皓冰负责。提问结束后,下一位参试者上台演讲,面试现场井然有序。面试结束,组长赵璇肯定了每位参试员精彩的演讲与认真的学习态度。至此,面试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旨在为医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平台的同时,也为病理生理兴趣小组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为医学院加强发展以兴趣培养人才的理念再添助力。

上一条:广纳贤才,助力解剖 —记医学院团委科创部解剖学学习兴趣小组第三轮招新 下一条:良性互动促沟通,人际交往助成长 ——记医学院朋辈工作室第二次人际交往团体辅导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