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续华章 --记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干部竞选面试

2017年11月13日 15:31   医学院通讯社:文/柯宜彣 陈为臻 摄/陈倩倩   点击:[]

11月11日晚,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副部面试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406、408和410教室进行。面试者先在410教室候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逐一到406、408教室进行面试。
       此次面试面向医学院团学会16个部门的全体干事,由各部门第十七届干部担任面试官。为在众多面试者中挑选出适合自己部门的可靠人才,各部门干部根据实际情况,准备了形式多样的问题对面试者进行全面考核,整个面试过程紧张而严肃。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面试者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应答,在有限的时间内向面试官展示自己的优势与长处以及对部门工作的设想与展望。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紧张的面试,医学院团学会第十八届干部面试圆满结束。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此次面试,为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注入了一大批新鲜血液,有利于团学会的自我完善和自我提升,同时也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团结携手送温暖,责任担当在我心 ——记医学院2016级全体团学干部培训 下一条:守望阳光,爱心起航 --记2017年守望阳光活动开幕式暨“义捐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