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阳光,爱心起航 --记2017年守望阳光活动开幕式暨“义捐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1:16   医学院:文/李深 张影 摄/杨泽峰   点击:[]

11月11日,守望阳光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义捐义卖开幕式在北校食堂三楼举行。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谢海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成静、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及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的小朋友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幕式上,守望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献上了开场舞和歌曲表演,随后老师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将积极推动活动的开展,为关爱残障儿童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聆音儿童的表演成为亮点,这群无声天使们充满天真和童趣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接着守望阳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发言并带领宣誓。开幕式在小朋友得到礼物的灿烂笑容中结束。
       11月11日--12日 ,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承办,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南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核资源工程学院志愿者分队共同协办的“用双手托起明天太阳,用爱心装点人生殿堂”义捐义卖活动,在红湘校区北校食堂门口和弘辰食堂门口举行。
       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书籍、精美的礼品玩具、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各处募捐而来的物品引得路人驻足选购、捐赠爱心。“在义卖活动中,获得心爱之物的同时也给予了残障儿童力所能及的关爱,传递了正能量,我觉得很开心。”一位同学说道。
       当天初冬寒风凛冽、阴雨绵绵,但是志愿者宣传义捐义卖的热情和过往同学慷慨解囊的善心,无不使人们感到一股股暖意。两天的义卖所得资金将以物资形式捐给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和衡阳市社会福利院。
     “义捐义卖”、“守望阳光”活动所播撒的爱心和希望的种子将生根发芽,影响到更多人参与到奉献爱心、关注公益、关爱他人的行动中来。

上一条:继往开来,再续华章 --记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干部竞选面试 下一条:我陶我塑,创意生活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五堂生活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