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新生军训高唱红歌 祭奠毛主席逝世41周年

2017年09月10日 18:55   通讯社:王振平 陈为臻 刘俊乐   点击:[]

9月9日,时值毛主席逝世41周年纪念日,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军训新生在南华广场高唱红歌,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
    “我们迎着胜利在前方,振兴中华是我们的理想。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中国屹立世界的东方。”当天,衡阳天气十分炎热,但依旧挡不住新同学炽热的心。他们朝气蓬勃,在南华广场前齐唱《走向复兴》、《英雄赞歌》、《东方红》,歌声高亢嘹亮,让人热血沸腾。“毛主席是亿万中华儿女心中永恒的红太阳,作为大一医学生,我们今天唱红歌缅怀毛主席,立志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一名新生信心满满说道。

上一条:参观新农村 感受新气象 ——医学院2015级临床16班开展参观“美丽乡村示范村”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女神”为军训新生送清凉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