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场上的暖流

2017年09月09日 18:24   医学院:陈倩倩 王振平   点击:[]

9月7日,南华大学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党委副书记何战胜来到南华广场,看望和慰问参加军训的2017级新同学及教官。

院领导分别来到各个连队,认真观看连队的队列训练,亲切慰问刻苦训练的教官和新同学,特别为教官们送上一盒盒润喉糖。陈熙高度评价2017级的军训工作,他指出“尽管军训天气比往年少了一分炎热,但新同学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蓬勃士气却丝毫不减。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新同学们多了一份刚毅的坚定,增添了一份军人的气魄。”

一排排肃立的军绿色,一列列整齐的动作,2017级新同学迎着南华广场的五星红旗昂立在深秋的蓝天下。何战胜走进队列中,和蔼地为新生扶正军帽,一一指导队列动作,她高兴地说道“看着新同学在教官高标准的带训下,一个个昂首挺胸的挺拔身姿,我从内心中为你们感到骄傲。”

连日来的军训,医学院2017级新同学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面貌。院领导的慰问宛如一股暖流,温暖了每一名教官和新同学的心坎,将激励他们在今后训练中锤炼自我,扎实走好大学校园的第一步。

上一条:消防演练 安全你我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级朋辈辅导员、2017级班助第一次集体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