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会议

2017年07月03日 17:15   医学院:贺琼逸   点击:[]
6月30日上午10:30 ,为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医学院2015级、2016级学工办在5-104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成员有2015级、2016级的120名留校学生,还有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老师、周玉林老师、刘永忠老师。会议由徐婵娟老师主持。
       首先,徐老师主要就留校期间学生安全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嘱咐。她从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兼职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校纪校规、不私自下塘下河洗澡、出门注意结伴而行,注意加强与同学、老师、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接着,徐老师对宿舍集中住宿、办理出入证、组建临时学生会等留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接着蒋老师在安全方面进一步予以强调。她指出,女生应注意着装不宜穿着暴露,晚上要注意结伴而行,22点前回宿舍,室友要相互照应,及时沟通,并注意外来人员进宿舍时的安全问题。最后周玉林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校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深关切和拳拳爱惜之情,希望留校的全体同学能谨遵教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自己的暑期生活安全而有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级朋辈辅导员、2017级班助第一次集体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2013级举办实习生考研学习交流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