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仁术 大医精诚 —— 医学院宣传部举办“仁心仁术,大医精诚”书画摄影大赛

2017年05月31日 10:38   医学院::陈为臻 向科蓉/文 陈为臻/图   点击:[]

为了弘扬书法绘画艺术,提高医学院学生的审美修养和综合素质;传递爱与正能量,为暑期“三下乡”活动筹集善款。5月8日至5月25日,医学院宣传部举办了以“仁心仁术,大医精诚”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大赛。此次活动面向医学院全体学生,吸引了广大书画以及摄影爱好者的参与。
       本次活动由作品征集、竞选评比、义卖三部分组成。截止5月13日,本次大赛共征集优秀作品164幅,包括:隶书、楷书、油画、素描、摄影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用画笔描绘了医学路上的点点滴滴,笔墨纸砚书写对白衣天使的赞美,通过镜头记录了医学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最终,经过专业评审、班级宣传委员投票、微信投票三种方式共同评比,陈展鹏、周雅诗、唐睿同学分别获书画、绘画、摄影作品一等奖,田林韦、熊倩等七位同学获书画摄影大赛二等奖,曾韵成、王超等九位同学获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5月24日、25日,医学院宣传部和支教社的同学们在北校区7栋宿舍楼下举行了优秀作品的展示与义卖。义卖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都纷纷前来挑选自己心仪的作品,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在义卖后期,工作人员根据义卖具体情况评选出了2015级临床5班、2016级临床3班等6个优秀班级。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大学生的书画摄影才艺,同时也为暑期“三下乡”活动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各方携手 浓情义卖 ——记医学院开展“浓情义卖,传情下乡”义捐义卖活动 下一条:安暖天空 快乐飞翔 ——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四期阅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