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暖天空 快乐飞翔 ——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四期阅读分享会

2017年05月23日 17:53   “医路有你”读书会会员:肖玉花 指导老师:徐婵娟   点击:[]

5月21日19:30,“医路有你”读书会的“曼岛”咖啡馆之约如期而至,浓郁的奶茶香味陶醉了为书敞开心扉的阅读爱好者们。此次阅读分享会的主题是“追寻”,读书会全体成员参与,由徐婵娟老师做主持,大家共同探讨关于情感与梦想的追寻人生。
       这个世界太多未知,而我们内心又有几多渴望,所以我们总是寻寻觅觅,去为时而迷茫的人生寻找答案。张璇同学对几米绘本唯美简洁的介绍中,结合几米优美的语句和清新的插图,不知不觉中把大家带入了成人的童话世界。接着,蒋熙忠同学深情饱满地为大家分享他在《追风筝的人》中找寻到的人生哲理,小说中的“为你千千万万遍”感动了数以万计的读者。而每一个阅读者在别人的故事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从而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最后的自由阅读交流环节,大家互相交流着阅读中的体会,拉近着心灵的距离。相信同学们能在阅读中发现一片安暖的天空,自由快乐地去飞翔。

上一条:仁心仁术 大医精诚 —— 医学院宣传部举办“仁心仁术,大医精诚”书画摄影大赛 下一条:众树医帜 仪表班才 ——记医学院2016级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