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05月22日 20:42   医学院:文/周诗善 王振平 摄/陈为臻   点击:[]

5月21日,南华大学第十七届暨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前期选拔,来自18个学院51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此次比赛面向全校2015级和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设立团体奖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个人奖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五个。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比赛内容分为定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定题演讲以“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为主题进行拓展,而即兴演讲则是以主持人给出的主题进行自由发挥,两个部分演讲时间共约为4分钟。在比赛过程中,各选手积极展现自我,不同的演讲风格和激情幽默的语言使得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和评委老师受到了极大的感染。尤其是即兴演讲时,各选手活跃的思想、流利的表达使得赛况变得非常激烈,如同置身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医学院代表队蔡皓冰、陈博、聂欢泉同学以激情澎湃的定题演讲和流畅自如的即兴演讲获得团体一等奖,蔡皓冰以全场最高分92分的成绩斩获个人一等奖,同时聂欢泉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主动性,促进了英语应用及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众树医帜 仪表班才 ——记医学院2016级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下一条:立足病理 畅谈医学 ——医学院病理小组2017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