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病理 畅谈医学 ——医学院病理小组2017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5日 22:08   医学院:文/唐迅子 王振平 图/陈倩倩   点击:[]

5月14日,医学院团委科技部病理兴趣小组第三轮面试于第一教学楼408教室顺利举行,病理小组2015级成员担任评委。

 病理小组招新工作分为三轮,经过第一轮笔试及第二轮面试,共有30位同学入围第三轮面试,第三轮面试采取TED演讲形式进行,每位同学需选取医学相关的话题进行演讲,并借助病理学及相关专业知识完善所选话题进行脱稿演讲。经过近一周时间的精心准备。各位同学在第一环节以流畅的演讲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紧接着是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由现场的病理小组2015级成员就演讲者的讲演话题进行质询,同时评委就相关病例联系病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等学科知识进行提问,全方位考察演讲者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发散性思维能力。面试现场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病理小组的良好组风。

下午五点,病理小组第三轮面试圆满结束,随后病理小组组员将依据各位选手的综合表现考虑,择优录取一部分同学,为病理小组今后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这次参加病理小组第三轮面试是对自己能力的锻炼,既学习了其他选手的良好专业素养,也找到了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一位选手面试后如是说到。

上一条: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快乐沙龙 温馨团学 —— 记医学院团委举办“团学沙龙”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