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共守地球村 ——记医学院支教社主办“地球,我们的家园”小学生英语朗诵比赛

2017年05月08日 16:30   医学院:杨锦莹 许多   点击:[]

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小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锻炼他们的英语演讲能力,5月5日中午,由南华大学医学院支教社主办的以“地球,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小学生英语朗诵比赛在振兴小学举行。振兴小学的老师及部分支教社干事组成评委团,支教社成员张培、李佳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比赛流程做详细讲解。接着,在雷鸣般地掌声中,比赛拉开序幕。第一个小参赛选手自信地走上讲台,在简洁地自我介绍后,便开始了英语朗诵,他用稚嫩的声音呼吁各位观众和他一起为保护地球献出一份力量。这位小选手的勇敢与声情并茂首先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各位小选手们陆续登场,他们纷纷朗诵到:“We only have one world.We should protect our environment.”并且他们呼吁:为了能够在更蓝的天空下,在更美的花丛中,在更清澈的小溪旁健康成长,我们要尽己所能,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孩子们的专心致志吸引着观众们,并且从他们每一位的朗诵中,观众们都能感受到,孩子们的心里都有一个渴望被呵护爱护的树木茂盛、干净美丽的地球。每当一位小选手朗诵完毕时,主持人都会问到:“这位小朋友朗诵得棒不棒?”此刻,大家会真心地给予表扬:“棒!”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的12名小选手中,仅有一名男选手。在众多的女选手中,他也毫不示弱,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朗诵,博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临近尾声,振兴小学的老师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奖状。分别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还颁发了六个最佳观众奖。最后,在获奖小选手们集体合影中,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不仅为振兴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了学习与锻炼的机会,还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有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上一条:文化与思辨齐驱 授教共弘扬一色 下一条: 激扬英语 多彩青春 ——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