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2级毕业杯篮球赛火热打响

2017年05月05日 15:36      点击:[]

芳菲枝上,雨霁晴扬,从4月28日起,医学院2012级毕业杯篮球赛火热打响。此次比赛,旨在以体育运动为契机,增进大五同学之间的同窗情义,给即将告别本科学习阶段的同学们留下美好回忆。本次比赛分灯光球场、弘辰球场2个赛场,以班级为单位分28支队伍。参赛队伍先抽签分4小组进行初赛,然后取各组前2名进行淘汰赛,获胜队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4月28日,毕业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分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挑选各班男女球员代表共30名,分为两队,由段元润老师带领“元气队”,佘雅老师带领“俊雅队”,进行趣味篮球赛。第二场比赛为各班优秀球员组成的“全明星赛”,上半场音乐飞扬,比分胶着,下半场你追我赶、热血激昂。

赛场上, 场上男女球员配合默契,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场下各班拉拉队员加油呐喊,不仅是对场上健儿的支持,更是五年同学情谊的深刻体现。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到场观看。

上一条:医路阳光 医路有你 —— 医学院2015级举行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保护地球 预防疾病——2014级附二见习队举办地球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