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诚书山路 激扬演说行 ——医学院2016级举办“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演讲比赛

2017年04月19日 22:17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文/卢宇娟 图/牛静   点击:[]

 4月16日上午,医学院2016级学习部在一教112教室隆重主办了以主题为“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的演讲比赛。年级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评委包括2016级学生会理事、干事担任。比赛由刘楚浩同学担任主持人。

比赛在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宣读赛规赛制以及评分标准。接着,各位选手依次开展他们热情洋溢的主题演讲。选手们在讲台上落落大方,并配上精美的PPT图片,发挥非常稳定,尤其以高德化、余雪婷、袁超卓等几位同学的演讲最为精彩,其中高德化同学以题为《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演讲激情澎湃、震撼人心,赢得了大家如潮的掌声。另外,曾焕、向琼、周须扬等选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选手们的台上表现精彩纷呈,与此同时,台下观众的表现也值得称赞,每当有选手感到紧张或者偶尔忘词的时候,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响起鼓励的掌声。这不仅是对选手的尊重,更是一种求知问学的谦卑态度。

 现场颁奖之后,周玉林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确独到的点评,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参赛全体同学表达了鼓励之情。最后,由徐婵娟作总结讲话,她说到:“演讲是既讲又演,是用有温度的声音和生动的表情传递思想、传递情感。”接着,她用“实心、精心、用心、诚心”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还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和鼓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六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高德化斩获一等奖,余雪婷和袁超卓荣获二等奖,曾焕、向琼和周须扬赢得三等奖。

上一条:挫折也是一笔宝贵财富 ——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华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 下一条:漫咖啡 慢生活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一堂生活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