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勇夺桂冠 —— 医学院代表队喜获南华大学2017年“四向”拔河比赛冠军

2017年04月19日 18:41   医学院:梁清 屈可欣/ 文 朱麒 /图   点击:[]

4月15日下午,由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四向”拔河比赛决赛在致远园篮球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推广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互相交流。
       此前,预赛将参赛学院分为A、B、C、D四组。B组的医学院代表队历经预赛的激烈角逐后,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半决赛、总决赛两场,采取每局积分制,获胜方得3分,失败方不得分。积分位于前两名的学院则进入总决赛。
      半决赛第一场,医学院与拔河强队——船山学院狭路相逢。双方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为赢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绳标被一点一点拉向医学院一方的场地。经过一分钟的僵持医学院取得胜利,顺利拿到了总决赛入场券。经过半决赛这场苦战,有些同学手掌上起了水泡掉皮流血,但问到受伤的队员们是否需要替换时,他们纷纷表示还能继续坚持,他们在手上伤口处简单地贴上一个创可贴继续为总决赛做准备。哨声响起,总决赛拉开了序幕,医学院、计算机、化工、设艺四个学院的拔河队员们都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赛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赛场边加油声不绝于耳,“加油!加油!”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老师和啦啦队一起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最终,医学院连胜两场积6分荣获冠军,设计与艺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分列二、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进了师生情谊和学院交流,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


上一条:漫咖啡 慢生活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一堂生活课 下一条:励志助学 感恩前行 ——医学院2016级召开获资助学生励志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