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 为生活加油 ——医学院心理部成功举办“快乐加油站”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19:02   医学院通讯社:陈为臻 许多/文   点击:[]

3月26日上午,医学院团委心理部在北校灯光球场举办了“快乐加油站”活动。活动当天,正好是连续阴雨后的第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灯光球场被五彩缤纷的气球装扮一新。活动吉祥物熊本熊用两个气球装饰自己的耳朵,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和参与。同学们跃跃欲试,充满着青春活力。
       女生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了。活动采取积分赛的形式,参加活动的72名同学被分成了粉、橙、蓝、绿四个组,他们在各自的组长带领下为夺取第一而全力以赴。本次“快乐加油站”一共分为四个部分:丢沙包、游戏大接龙、“寻找你心中的那个她”以及气球大作战之打擂台。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引领下,同学们都积极投身于各个小游戏中,为赢取最后的大奖奋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且井然有序。经过几轮的较量,橙队笑到了最后。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同学与工作人员一起拍照留念,本次“快乐加油站”活动伴着明媚的阳光和欢快的笑声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游戏,释放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使他们以健康、阳光的的心理去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医战到底 医鸣惊人 下一条:雨纷纷 春微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