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纷纷 春微植

2017年03月28日 18:59   医学院通讯社:周诗善 黄怡佳   点击:[]

3月24日,医学院团委秘书处在北校灯光球场举办了“春微植”活动,尽管这个春季阴雨连绵,但活动仍吸引了许多南华学子驻足参与。
     “春微植”活动是一个通过送植物种子,待浇灌种子长大后让小小的绿色点缀同学们宿舍的一方天地,同时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活动。活动期间,不少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前来参与,工作人员耐心地与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和宗旨。本次活动采取抽奖方式,通过扫瞄二维码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抽奖惊喜便是一株株可爱的绿色植物:有小巧的满天星、代表幸运的三叶草等。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小花盆,方便同学们当场种下植物。领取植物后,同学们还可以用现场提供的便利贴在活动展板上留言,写下对“低碳”的理解、对小植物的寄语或者新对自己新学期的展望。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呼吁更多人加入“低碳生活”,同时让同学们在种植的过程中得到喜悦和期待,用一抹绿色点缀宿舍、温暖心灵。
      “我很赞同‘春微植’活动的举行,大家从中获得了快乐又加强了环保理念。”一位同学参加活动后如是说。

上一条:向快乐出发 为生活加油 ——医学院心理部成功举办“快乐加油站”活动 下一条:雷锋三月在行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